关于检验系新生宿舍长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4-09-11

自律会【20141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质量,充分发挥新生宿舍长的带头作用,推动良好校风和文明和谐宿舍建设,营造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我校学子的校园生活更加缤纷多彩,我们特在此开展新生宿舍长大会。同时提高和丰富同学们的积极性及热情,展现我校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文明和谐生活建设,提高我们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活动对象: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2014级新生宿舍长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4913日晚上7点、明德厅2

四、主要流程

     讲述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卫生、宿舍和谐的问题。

备注:每一间宿舍至少一位代表本宿舍参加(宿舍长首先参加),可以携带1-2名本宿舍成员。记得带好纸笔,记录开会内容。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自律分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