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4-03-31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压实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3月26日上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基层工作述职评议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荣生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计7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沈金海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玲分别就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介绍了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思路、问题不足及改进措施。党总支书记林荣生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实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品牌不够凝练、党员学习渠道较为单一等问题。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情况,结合平时调研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书记述职是推动党建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是对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职责”的鞭策和提醒,各支部书记要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在本次述职评议会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真正达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活动经常、作用明显”的要求。同时,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