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反馈渠道,狠抓教学质量—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

时间:2024-04-10

 为积极推动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4月9日,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校教学质量管理委员会主任黄志勇老师、学院督导组组长廖丹老师以及来自各专业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许丽梅老师主持会议。

 

IMG_1524

许丽梅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教学内容、课堂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反馈和积极评价,就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上课出勤率等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师生们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醒课堂学生互动积极性等展开讨论。

 

IMG_256

教学反馈讨论会现场

 

开展教学质量反馈活动是做好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通过本次教学质量反馈会,有效地加强了教与学的沟通,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并为下一步开展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