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带队走访浙江福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1

 2024年4月9日至10日,厦门华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带领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黄华斌教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郝春莉教授一同前往浙江温岭市走访浙江福立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并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王小如教授等与福立仪器创始人董事长黄立财先生、董事长江必旺博士、CEO牟一萍女士、首席科学家周小靖博士等公司高层领导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交流意见,在共建平台、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与培训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意向。校企双方就拟共建的“分析测试技术应用产教融合基地”等合作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均表示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福立仪器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浙江省温岭市,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是一家致力于为生命科学、食品安全、环境保护、能源化工和药物分析等领域用户提供分离分析整体解决方案的分析仪器制造企业。

 

王小如教授等与公司领导合影


与福立仪器CEO牟一萍女士深入交流




参观公司并与创始人黄立财先生交流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