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职业学院2013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3-01-08

学校各部门:
    现将我校2013年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和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寒假时间:从2013年1月14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2月23日学生注册、领教材;2月25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寒假时间:从2013年1月17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2月22日、23日正常上班(22日、23日上午班车发车时间、上车地点不变),24日照常公休。
    二、假期工作安排
    (一)常规工作 
    各部门要在寒假前认真落实和做好学期结束的各项工作,假期期间要确保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安排好新学期开学和学校升本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部门在寒假期间应做好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及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并于2013年2月22日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学校办公室孙燕双老师处。
    (二)安全保卫工作
    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应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负责,并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对部门人员进行假期安全防范教育,增强防火、防盗、防爆、防中毒、防失泄密、防交通事故意识,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各实验室要特别加强对各类危险品的管理,做好大型、精密、贵重设备的保养工作。保卫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范,切实维护校园稳定。
    假期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经批准留校者,学生处、后勤处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配备专门人员负责管理,落实值班、巡查、点名和定时查铺制度,加强食堂的食品卫生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安全;要教育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配合学校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秩序,自觉抵制法轮功等邪教和非法组织的各种违法活动。
    (三)值班工作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紧急突发情况,必须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及时妥善处理。如因值班人员未到位或玩忽职守造成事故和损失,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学校值班室:齐礼楼105室,值班电话:6276211;
    社区值班室:1号楼113室,值班电话:6276219。
    (四)其它
    各部门主要领导假期外出需向学校办公室报备,并指定专人(请将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于1月15日前报刘娜老师)负责其外出期间的部门工作,且保持联系畅通。


                                                                                         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2年1月6日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