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2014年度讲师、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系部考核推荐组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14-06-20

 

根据《厦门华厦职业学院教师职务任职基本条件(试行)》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职称考核推荐小组资格审查,同意蔡尽忠同志转评讲师,黄华斌同志破格副教授的申请,现公示两位同志的申报材料,公示日期:2014620日至201462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来信、来电向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职称考核小组反映或直接向系有关领导反映。公示电话:6276242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职称考核推荐小组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姓名

评聘职务

规定条件

提交材料

是否符合

要求

考核意见

蔡尽忠

转评讲师

已具备其他系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从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1年以上,并在相应级别刊物上新发表1篇以上所从事专业论文,可申请转教师专业技术职务。

1、   已具备中级实验师专业资格;

2、   连续从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6年;

3、   在刊物上发表4篇从事专业论文

4、   具备本科学历,职称外语考试合格,具备教师资格证

5、   教学测评无C,连续2次获得教学测评A

6、   指导学生参加福建省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

该同志思想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钻研教学业务,多年担任微生物、光谱分析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善于总结教学科研经验,在论文撰写、辅导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经系部考察能胜任和履行讲师职责,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同意该同志转评讲师。

黄华斌

破格副教授

1、任讲师3年以上,其中40周岁以下教师须具备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2.CN刊物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4篇以上,其中核心期刊1篇以上。3.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技术服务与研发能力,帮助企事业单位解决技术难题,在下列条件中任选一项:主持企事业单位横向课题2项以上,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地、市、厅级科研课题2项以上,参与国家级、部级科研课题1项以上(前3名)。4、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至少1次优秀。

1、任讲师3年,具备研究生学历学位

2、职称外语合格;

3、在CN刊物上发表6篇从事专业论文,其中核心1篇;

4、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2次优秀,担任6门课程的教学。

5、主持企事业单位横向课题3项,省级科研课题1项,主持地、市、厅级科研课题3项;

6、获专利授权2项;

该同志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政治上要求进步,工作勤奋、踏实、认真,勇挑重担,任劳任怨。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教学科研业务能力,主持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善于总结教学科研经验,在CN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经系部考察能胜任和履行副教授职责,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同意该同志破格副教授。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